close

網路上享譽勝名的蘇梅泰國小館,終於有機會可以前去一嚐,首先上來的第一道菜:泰式酸辣鮮蝦 

生蝦配上色澤豐富的調味,入口不會讓您感覺到是在吃〞生"的蝦子,酸酸辣辣的口味,嚐上一口會令您想吃第二隻。

IMAG0106.jpg

第二道: 蝦醬空心菜    配合小朋友不能吃辣 所點的 

IMAG0108.jpg

第三道: 也是招牌菜: 涼扮青木瓜 ,與其它店家不同的是,這道青木瓜是用梅醬來調配的,帶點酸甜口感。

IMAG0109.jpg

這道不用介紹也知是月亮蝦餅,一上桌時真的很令人驚豔,蝦餅真的很厚實,老闆真的用料豐盛一點也不偷工減料,真的是很贊。

IMAG0111.jpg   

這道忘了菜名,也是不錯吃,配合小朋友點的炒豬肉 。

IMAG0112.jpg

經典菜,凡到泰式餐廳幾乎必點的泰式海鮮湯,口感濃郁,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的喝。

IMAG0114.jpg

最後再追加的魚料理,因為看別人每似乎也是每桌必點的菜,當然不可放過,魚炸的香酥可口,很像我們的糖醋魚料理。

IMAG0115.jpg

最後經典招牌必點菜:椒麻雞,假日限定,也就是只有假日才點到的到的喔,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醬料裡加了南薑,口感變的跟一般泰式椒麻雞不同,這口味不合我  :(  

IMAG0117.jpg  

總結:蘇梅小館整體菜色不錯,難怪假日都一位難求,唯一不合我味的是含有薑口味的椒麻雞,這讓我想起之前在雲南擺夷小吃,點的椒麻雞口味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yeh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