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具有高知名度的大牛排店: 邊界驛站,二次過而不入的經驗(因為門口總是大排長龍的人群,讓人望而卻步),這次得知在大溪開了分店,二話不多說,馬上聯絡好姐妹一同前往嘗鮮。

P1040223.JPG   

不愧是知名度大的店,還未到用餐時間,門口已停滿了車,大家都爭相拍照。 

P1040221.JPG  

門外長廊,頗有牛仔風 

P1040224.JPG

外面種了好多桃子樹,而且結實纍纍 

P1040220.JPG

因為用餐的人頗多,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點餐,大家都點了不同的套餐。唯特大 40oz 牛排,我們沒有點,就怕吃不完,所以只點了特級加厚沙朗牛排24oz .... 餐點終於上了

沙拉 ..> 普通 就一般的沙拉 

P1040241.JPG

單點:德州炸雞翅 ,本來是滿滿一大盤,好吃到忘了拍照,大推這道炸雞翅,非點不可。

P1040242.JPG   

德州鮮魚薯: 很美味,鮮魚大塊好吃 

P1040244.JPG

德州墨西哥飯 : 很難形容這道飯的感受,我個人不太建議啦。

P1040251.JPG

兒童餐 : 小牛仔漢堡  ... 

P1040246.JPG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小碟子裡面附的是墨西哥紅辣椒豆,但我們每人都只淺嘗一口後就不再動了。

P1040247.JPG

德州碳烤豬肋排: 個人覺得 firday 的豬肋排比較好吃 

P1040249.JPG

特級加厚沙朗牛排24oz  : 肉質帶筋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可能是非因為點了七分熟,所以相對口感也有點柴 ...    

P1040252.JPG

特級肋眼牛排 : 個人覺得這是所有套餐裡吃起來口感最佳的肉質,相對比較嫰口  ,如果是不愛生肉帶血的又想吃好吃香嫰的牛排者,肋眼會是好的選擇。
 

P1040253.JPG

烤雞 :別看好像黑黑的不起眼,但很好吃喔;但不解烤雞為何會附上小米呢  ?? 

P1040254.JPG   

整體而言,想要嘗鮮的人,都可以到這裡來試試,也不用去三芝大排長龍,到大溪來就可以了,而且吃完還可以到石門水庫走走或是到兩蔣紀念園區逛逛也不賴喔。

酒足飯飽後,特地到慈湖紀念雕塑公園走走,裡面擺設大多是蔣公的雕像,大部份的雕像都是以前國中國小校園裡的雕像,園內也有許多的大陸遊。

P1040262.JPG

P1040259.JPG

P1040265.JPG

這座跟印象中的蔣公有點不大一樣; 園區內全部都是蔣公,或坐或站、全身或半身皆有。 


P1040266.JPG




P1040264.JPG

園區內最大的雕像,是高雄市政府捐出的,這座蔣公雕像曾被大切八塊,但為了保留歷史的真相所以並不特意去修複他,所以初見這座雕像時會讓人以為是座壞的雕像。


P1040270.JPG  

P1040271.JPG

慈湖

P1040281.JPG

P10402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邊界驛站 三芝大牛排
    全站熱搜

    yeh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