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73

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京都古城嵐山前往大阪:私心覺得京都比較適合秋天楓紅是來訪,偏公司安排的時程初秋九月,除了天氣一樣熾熱外,楓葉還是綠油油,總是覺得古剎就該配紅葉,才顯的更美吧~~ 每段旅程總是無法盡如人意總是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 ~~期待有機會可以再合適的季節再次拜訪京都 

大阪(Osaka)是日本第二大港口城市,關西地區重鎮,阪神工業的中心。
心齋橋.難波.道頓堀,是大阪最繁華的商業街,有著名高級百貨公司,時裝店,葯妝店及有名美食餐廳,均集中在此。 

一進入道頓堀,沿路各種餐飲店的招牌特別明顯也特別誇張,舉目一望便可知店內販賣何物啊 !! 有足節可動的大螃蟹,圓鼓鼓的河豚魚,張牙舞爪的大章魚奪人眼目,加上五顏六色的招牌燈籠,無不顯示這裡就是大阪首屈一指的美食街。
先來瞧瞧這些誇張又立體的招牌: 非常有名的螃蟹道樂

P1090967

金龍拉麵
P1090964

 

王將煎餃: 如果您是愛吃炸雞者,我推薦王將的炸雞,好吃肉嫩又多汁喔 ~~
P1090966 P1090965

 

P1090981

P1090982 

P1090980

 

P1090970 P1090978

心齋橋:百貨公司、流行服飾、葯妝店林立之地,如果是愛好逛街者,這裡決對不會讓您失望。

P1090969 

P1090968 
從白天逛到天黑,終於可以返回飯店休息,今晚及明晚是住在Hotel Universal Port環球影城港口酒店, 

這是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酒店,只有入住過的旅客才可體會其中。

P1100014

二人一室房,空間很寬敞,白天時陽光也很明亮,而且飯店很貼心為房客準備了泡澡劑,入住的二晚都可泡澡消除一天的疲憊。

P1090985

P1090983 

房間窗戶外的景觀~~真的不錯吧,雖然住的樓層不高但因為沒有遮蔽物,所以直接面港。P1090997

 

房店對面的商店街,不論是美食或是紀念品應有盡有,但必須說這裡就是觀光勝地,所以相對商品價格也比較觀光囉... 

P1100016 P1100003
有趣的立體壁畫

P1100009 

P1100005

P1090999
今天早早休息,明天還有滿檔的活動要衝~~~ 

 

 

arrow
arrow

    yeh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