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983

大、小沼國定公園 : (取自網路介紹)
大沼國定公園以大沼湖和附近的小沼、蓴菜沼以及海拔1133米的駒岳的美麗山峰為主。倒映在大沼湖面的駒岳,是日本新三景之一。
大小沼公園內有共有126個島嶼,這些島嶼由18座橋樑連接,但跟團所能逗留的時間也有限,所以最後大家決議以搭船遊湖的方式來認識這座國定公園。 

P1070996

這是我們搭乘的快艇票券,快艇內有中文導覽。 

P1080002

連接126島嶼的橋樑之一,如果有時間還可以踩踩天鵝船 

P1080003

 

P1080004

遠方所見即是駒岳山 

P1080015

遊完湖後,集合時間也到了,前進昭和新山及熊牧場。 

P1080030

昭和新山是在昭和時期地層變動所造出的活火山,直到目前山頂仍不時冒出陣陣的白煙。昭和新山熊牧場也是此行之一。

 

P1080033

熊牧場裡面的熊,真的令人嘆為觀止,牠們竟然可以為了你手中的水果及餅乾跟你拜託,也很佩服訓練師的教導,讓這些被圈養的熊個個都可做出可愛舉動。

P1080037

但老實說這裡的環境不是這麼良好,被圈養的熊欄內不時會傳出頗為濃厚的屎尿味,也真的令人無法久留。但是我想熊牧場並不是要靠門票來換取收入,主要收入應該是來自於入口處的賣場, 裡面販賣了"熊出沒" 的相關商品,當然最高的利潤還是來自於"日高馬油"相關保養品商品。

P1080057

我發覺牧場內除了熊之外,還有可愛的浣熊。 

P1080050

浣熊洗手真的很可愛吧 ... 

P1080053

離開熊牧場前再來一張昭和新山 ,第三天的行程就在熊牧場劃下句點,今晚要入宿名水亭二館 。 

P1080076  

arrow
arrow

    yeh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