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704  

清晨的登別非常的安靜,空氣也非常的清晰 ...

早上特別起個大早,就是為了去看看湯澤神社,因為出發前有看過格友提到溫泉街上有一神社可以參訪,所以今早特別早起除了參訪神社外也四處散策看看早晨的登別。

氣溫涼爽宜人,路上是沒什麼遊客,因為太早了大家可能還在睡夢中吧...  

 別問我這是那裡?? 為何有紅葉,只是走在路上看到別間旅店種植的紅葉很美,飯店的格局也很美就走進來拍拍照。

P1070501

湯澤神社入口處,沿路走來一直聽到烏鴉呱呱叫 ...仔細聽每隻烏鴉的叫聲都不同,有低沈有沙啞的... 感覺牠們就是在互相呼應聊天  

P1070503

P1070505

湯澤神社非常的安靜除了我們三人外,也只有烏鴉的叫聲,這神社應該是只有當地登別人才會來的吧。

P1070510

盛開的繡球花

P1070515

白天的青鬼 & 赤鬼 與夜晚版不同  

P1070517

泉源公園不時冒著煙,靠近就有暖暖的感覺  

P1070523

白天的溫泉商店街

P1070524

 

P1070528  

P1070529

早晨散策完,整理行李吃完早餐後就啟程下個行程。

 

大赤鬼再歡迎您光臨登別 ,但這張照片代表我們已離開地獄谷前往尼克斯海洋公園囉 ... 

P1070549  

抵達尼克斯海洋公園,在尼克斯的重點是: 海豚表演、海獅表演及可愛企鵝遊行 ,所以早上的行程重點是放在尼克斯公園內

這個園區並不大,如果光是在裡面徒步行走,環繞一圈大約只要20分鐘,所以可以想像園區並不大,但是園區內的動物卻關值得觀賞的。

P1070550

園區地圖

P1070556

 

P1070560

P1070561

園內的海底生物,在參觀時不時也可看見工作人員再清潔魚缸櫥窗,並且會清除魚缸內的綠藻,可見日本人的用心照顧 。

其實還蠻值得我們學習的,記得不久前去木柵動物園看企鵝,竟然發現企鵝館的透明櫥窗長滿了綠藻,水質也很混濁,那時心想企鵝一定很不開心,因為環境不佳怎麼可能會開心的生活呢= =!!

海洋公園內的觸摸池也非常的乾淨。

107_PANA

公園內有海底隧道,走在其中抬頭即可見魚兒悠遊其中,不時還可見到大白鯊喲 

P1070608

特別推薦海洋精靈,依稀記得台灣某遊樂園好像也有引進。

P1070604

工作人員正認真的擦拭玻璃 

P1070595

接下來就是海豚表演秀,主持人叭啦叭啦講了一堆日文,我也聽不懂但節目還不錯看,當然如果有去過花蓮海洋公園欣賞過海豚海獅表演可能會覺得尼克斯的表演有些陽春,應該這麼比喻尼克斯的表演秀是一般版,而我們花蓮海洋公園的表演就是進階版囉,雖然如此尼克斯公園內的表演秀還是值得一探。

 107_PANA7

海獅表演 ,真的是一隻獨秀喲 ~~ 最特別的是牠會對觀眾席的觀眾們表演咧嘴一笑 ...  

107_PANA8  

 接下來是台灣沒有,北海道才有的企鵝遊行,看著企鵝們遙搖擺擺的逛大街就覺得好可愛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近企鵝真的很特別,雖然還會傳來淡淡的魚腥味,還是不減所有遊客的興奮感。

107_PANA3  

場外還有海獅的餵食秀

P1070658

P1070660

最後吃隻冰淇淋消消暑氣,吃完午飯後就要前往函館囉 ....  

P1070694   

 

arrow
arrow

    yeh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