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享受過泰式按摩消除早上 jungle flight 的疲憊後,就是晚餐時間,每次出國除了玩就是吃 ,今天的晚餐是安排泰式火鍋吃到飽,這火鍋其實在台灣也吃的到,但特別的是旅行社安排我們到 The Imperial Mae Ping Hotel 享用泰式火鍋。

 P1040837.JPG

這間 Mae Ping Hotel 就是以前鄧麗君小姐生前最愛住的旅館,同時也是她最終的住所,回台後上網查了才知,我們可以請旅館工作人員安排參觀鄧小姐住的房間,(前提是沒有住人)即可入內參觀,聽說有不少人都會刻意前往憑吊。

趁著煮火鍋的空檔,到飯店外四四拍拍照 。
P1040839.JPG

 Mae Ping Hotel 算不上奢華也不是很氣派,是間樸實的飯店,似乎以國外遊客居多,不難理解為何鄧麗君小姐生前會鐘意投宿這家旅館。

P1040841.JPG

 

P1040843.JPG

餐後隨即前往夜間野生動物園~ NIGHT SAFARI】

P1040859.JPG P1040868.JPG


動物園位於清邁著名的素帖山國家公園,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夜間動物園,也是泰國第一個在夜晚還能夠觀賞野生動物的動物園,園區內分『肉食性動物區』與『草食性動物區』與

『可愛動物禽鳥區』。在入口處等待購票同時可以先看到獅子,是不是跟木柵動物園不同,這裡的獅子看起來烔烔有神。

P1040851.JPG

最吸睛的算是這隻貓頭鷹了,大家的相機不停的咔嗟咔嗟,就為了補捉牠的神韻。

P1040867.JPG  

另一名吸金的動物就屬小白虎了,只要花300泰銖就可以入內與小白虎拍拍相。

P1040872.JPG

坐上夜間遊園車才是重頭戲。在上車前大都會買一小筒的水果,準備喂食小動物們。

P1040873.JPG

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接近斑馬,牠們很自然的就會走到你旁邊吃你手上的水果耶.... 

P1040889.JPG

會讓人忍不住想觸摸牠  

P1040891.JPG

長頸鹿 

P1040898.JPG

小鹿 

P1040916.JPG

梅花鹿 

P1040914.JPG

因為在夜間,所以不能開閃燈拍照,因為個人相機關係,其它動物只能留在記憶中。逛完動物園後即到廣場觀看表演及雷射水舞。

P1040928.JPG

晚上宵夜 : 著名的芒果糯米 ,吃起來就是糯米配上金煌芒果的感覺,說實話讓我的接受度不是那麼高啦 ... 但口味特殊還是可以嚐鮮囉 !

P1040943.JPG

泰式豬肉丸米粉,湯頭是很鹹,但丸子還蠻彈牙的 。

P1040947.JPG  

arrow
arrow

    yeh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